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堀北真希引退一周 疯狂网友攻击其夫山本耕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8 13:5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清纯女星堀北真希在2月28日宣布引退,引起网络一片哗然。有记者采访其丈夫山本耕史,他称引退是堀北真希长久以来的愿望,媒体也报道了堀北真希在工作与待遇方面对所属事务所有很大意见。虽然大部分人都支持女神的决定,但一些狂热粉丝却无法接受她退圈的消息,并将矛头直指山本耕史。


堀北真希引退一周 疯狂网友攻击其夫山本耕史


有日媒称堀北真希的引退对于粉丝来说是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现在像堀北真希那样的清纯派女星已经不多了。很多人无视现实,认为她在相夫教子一段时间后就会回归娱乐圈,并且认为如果不是有山本耕史的存在,女神就不会离开。如果在电视上看到有山本出现,一定会换台。


有很多人都是通过《电车男》和《野猪大改造》迷上堀北真希,她在《偷偷爱着你》《笃姬》《白夜行》《大奥:女将军与她的后宫三千美男》等作中的演技可圈可点。当年她与《新选组》“土方岁三”演员山本耕史闪婚时,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当她怀孕后,很多宅宅都希望能转生当她的宝宝。如今闪电离开娱乐圈,更是让很多人感到无法接受。


堀北真希引退一周 疯狂网友攻击其夫山本耕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