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要火?4月番《重启咲良田》将连续播出两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9 10:4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河野裕创作、椎名优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重启咲良田》已经确定将于2017年4月5日首播,该动画的详情基本都已经公开。昨天(3月7日)官方宣布这部动画将连续播出两季。


要火?4月番《重启咲良田》将连续播出两季


《重启咲良田》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一座看似平凡普通、安详宁静的小镇“咲良田”,这里的半数居民都是拥有超能力并受到约束的“能力者”。女主角春埼美空有着让时间重返3天前的“重启”能力,男主角浅井惠则有着保持记忆不间断的能力,两者在能力上非常互补。他们心怀让2年前过世的朋友相麻菫复活的愿望,接受了各种不同的人的委托,利用“重启”的能力帮人消去“悲伤”,同时他们也为救活朋友而不断奔走。


要火?4月番《重启咲良田》将连续播出两季


《重启咲良田》的TV动画由david production公司制作,川面真也担任导演,知名脚本家高山克彦担任编剧,下谷智之负责角色设计,声优方面有石川界人、花泽香菜、悠木碧、江口拓也等知名声优。TV动画连续播出2季,在剧情上也将更有连贯性,充满奇幻风格的日常故事非常令人期待,该作改编的真人电影也将于春季上映。相信这部作品将在今年掀起热潮,有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要火?4月番《重启咲良田》将连续播出两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