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漫画《重启咲良田》宣布将在9月15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9-19 10:4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轻小说《重启咲良田》继今年4月推出由david production负责制作的《重启咲良田》动画之后,其改编《重启咲良田》漫画也决定在9月15日上市,由漫画家「乃花タツ」执笔绘制,其首波购入特典将同步与虎之穴、COMIC ZIN等各大店面合作发送。



《重启咲良田》是轻小说家河野裕著作,插画家椎名优负责插画,角川Sneaker文库所属的轻小说。该作曾获《这本轻小说真厉害!》2013年度第9名。在角川Sneaker文库的特设网站上,正式发表了本作销量突破60万部[ ,并且还发布了大幅度改稿的新装版由角川文库连续刊行的消息 。


《重启咲良田》繁体中文版由四季出版社代理发行,其封面沿用旧版;《重启咲良田》简体中文版由天闻角川代理发行,其封面则采用新装版。


《重启咲良田》漫画版由日本漫画家吉原雅彦作画。


2016年9月宣布真人电影化,同年11月宣布动画化。电影前,后篇将于2017年3月15日和5月13日上映。动画则于2017年4月播送 。


《重启咲良田》描述看似平凡又宁静的城镇「咲良田」,其实半数居民都是拥有超能力且受到约束的能力者。其中,「浅井惠」与「春旗美空」是官方严密控管的对象,因为两人合作使用的「重启指令」能让世界倒回三天前,一切重新来过。某天,两人为了一名少女的委託,希望可以让猫复活,因此进行「重启」,却意外发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