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时隔十年的重启 漫改电影《女王神剑》再启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在2008年备受期待的漫改电影《女王神剑》在沉寂了将近十年之后终于有了新的动作。据外媒报道称,《女王神剑》(Red Sonja)的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开始。


时隔十年的重启 漫改电影《女王神剑》再启动


当时《女王神剑》出现在IMDB网页上的上映日期是2010年。但是随着时间流逝,很多网友似乎都遗忘了这部作品。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Millennium Media将着手开发《女王神剑》的电影版。在之前的电影版当中,女主角锁定的是意大利演员罗丝·麦高恩。但是新版的女主角会花落谁家,官方暂时没有公开。虽然企划还在起步阶段,但是不少网友都对这部电影表达了期待。“感觉《神奇女侠》成功之后,真的冒了好多女性超级英雄出来。”“港真,《女王神剑》如果不是R级大概会失去很多精彩桥段吧。”“嘤嘤嘤,当年还等着看来着,现在居然重启了。”“之前很期待罗丝·麦高恩版本,希望这次也能找一个好演员。”


时隔十年的重启 漫改电影《女王神剑》再启动


1985年的时候曾经推出过一版《女王神剑》,那一版也是动作巨星斯瓦辛格的成名作。故事讲的是女主角Sonja生于一个幸福的小家庭,过着平静的生活。有一天,她的父母被一名恶毒的皇族杀害。Sonja伤心欲绝之际,誓要为父母报仇。不为人所知的是,她拥有一种神秘的强大力量,但她不可以爱上男人,除非那个男人强过她,否则她的神力就会消失。原版《女王神剑》中的Sonja由曾出演过《洛奇4》的女星布里吉特·尼尔森(Brigitte Nielsen)饰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