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兽娘动物园》太火了!日本动物园全部免费入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19:3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吉崎观音担任人设的1月番《兽娘动物园》火得莫名其妙,在网上流传着在500天的动画制作过程中,游戏停止运营、漫画被腰斩、周边被退、恶评如潮,却在播出后成为黑马。


日宅们像被下了降头一样,纷纷到动物园朝圣。部分动物园已抓住商机,售卖动物周边,现在连三大日本电话公司巨头之一的au公司也要分一杯羹。只要是他们家的会员,都可以在3月11日至3月26日免费游览全国17家动物园。


《兽娘动物园》太火了!日本动物园全部免费入园


参加活动的动物园范围从北海道到鹿儿岛,包括旭川市旭山动物园、札幌市圆山动物园、日立市KAMINE动物园、东京都恩赐上野动物园、多摩动物公园、横浜动物园、横浜市立金泽动物园、日本平动物园、浜松市动物园、石川动物园、东山动植物园、丰桥综合动植物公园、大阪市天王寺动物园、广岛市安佐动物公园、爱媛县立飞翔动物园、福冈市动物园以及鹿儿岛市平川动物公园。


《兽娘动物园》太火了!日本动物园全部免费入园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只要是au会员就能成为动物朋友,太高兴了。”“正好要出远门,要不去上野动物园吧。”“你们真是识时务的好朋友。”“太厉害了,好期待。”“现在就走。”“这个时期搞活动,一定是受某部动画的影响。”“动物朋友大聚会。”“只要是au会员就能在节假日免费去上野动物园,时间太短有点可惜。”


《兽娘动物园》太火了!日本动物园全部免费入园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