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全是漫改女星?被认为长得不可爱的日本女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5 13:0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近年来漫改真人版的增多,很多的日本女艺人也成为了动漫迷们非常熟悉的对象。而这些女艺人往往被称为什么“千年美少女”“超可爱美女”等等,然后被媒体大肆炒作。然而近日却有日本媒体针对10多岁的女孩子展开调查,看看她们觉得哪些人“根本不可爱”。


全是漫改女星?被认为长得不可爱的日本女优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出演过包括《热血高校3》《花牌情缘》《怪物之子》等作品的广濑铃排名榜首。应该说广濑铃近年来人气上升极快,没想到女孩子们却并不买账。


而除了她之外,像是刚力彩芽、指原莉乃、土屋太凤等也都榜上有名。基本上目前比较热门的女艺人一个个都中枪了。甚至于出道之后被国内的粉丝亲切地称呼为“村花”的有村架纯,也不幸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帮10多岁的女人是在嫉妒吧?我的广濑铃怎么不可爱了?”“说起来广濑铃的确在打扮品位上很有问题啊……”“看到桥本环奈没上榜,我就放心了。”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认同这个榜单呢?


全是漫改女星?被认为长得不可爱的日本女优


【10多岁女孩评选:并不如大家吹得那么可爱的女艺人】


第一位 广濑铃


第二位 刚力彩芽


第三位 指原莉乃


第四位 土屋太凤


并列第五位 本田翼 藤田nikoru


第七位 石原聪美


第八位 有村架纯


第九位 Peko


第十位 前田敦子


全是漫改女星?被认为长得不可爱的日本女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