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告别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称《复联3》是最后一部合约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6 19:0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美国队长这个形象出现在漫威漫画当中已经有几十年了,但是对于大部分观众们而言可能更加熟悉的还是电影中由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的美队。由克里斯·埃文斯出演的漫威《美国队长》系列电影也是本世纪最出名的超级英雄系列电影之一。不过,最近克里斯·埃文斯却表示自己可能要彻底和美队这个角色告别了。


告别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称《复联3》是最后一部合约电影


克里斯·埃文斯在接受外国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目前正在为四月份进组拍摄《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做准备。在采访时,克里斯·埃文斯还透露《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饰演美国队长了。漫威最初邀请克里斯·埃文斯的时候,他曾经一连拒绝了很多次。一方面是因为对于超级英雄题材的电影感到厌倦,另一方面是漫威一下子就要和他签订九部电影的合同。虽然最终漫威和克里斯·埃文斯只签订了六部电影的合约,但是因为《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将会被拆分为上下两部,所以事实上克里斯·埃文斯一共出演了七部电影。克里斯·埃文斯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漫威的电影实在是占用他太多时间了。因为漫威的电影在经历五个月的拍摄之后,往往还要进行一个多月的宣传然后还会要补拍镜头。这让很多漫威的演员不能接拍别的电影。


告别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称《复联3》是最后一部合约电影


目前漫威和埃文斯还没有对这件事情做出回应。此前在小罗伯特·唐尼完成合约之后,双方进行了重新协商。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将不会再拍摄单人电影,而是作为联合主演出现在漫威其他电影,比如《美队3》《复联3》和《蜘蛛侠:归来》,也许漫威也会采用同样的方式留住埃文斯版本的美队。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的漫画当中,原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因遭反派铁钉(Iron Nail)的袭击导致血清流失而快速衰老,他选择由猎鹰(Falcon)山姆·威尔逊(Sam Wilson)继任美国队长。不知道在克里斯·埃文斯正式从漫威电影毕业之后,漫威会不会继续拍摄猎鹰版本的《美国队长》。


告别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称《复联3》是最后一部合约电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