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没开机 《牛仔、忍者与海盗》邀《雷神3》编剧重写剧本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4 8:4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饰演星爵的克里斯·帕拉特出演漫改电影《牛仔、忍者与海盗》的消息。当时就有人目击到克里斯·帕拉特出现在片场,很多网友也以为电影早已开拍。不过,日前有外媒爆料称,官方因为不满意剧本所以特别找来《雷神3:诸神黄昏》的编剧重写剧本。而电影的拍摄计划官方也尚未公开。


还没开机 《牛仔、忍者与海盗》邀《雷神3》编剧重写剧本


早在2014年的时候官方就已经确定电影的男主角将由克里斯·帕拉特出演,不过之后因为种种原因电影迟迟未能开拍。如今官方动作频频,不少网友都猜测大概电影将于年内正式开拍。A.J. Lieberman创作的这部人气漫画早在很久之前就被曝出要翻拍为大电影,不过由于版权易主和导演退出等意外发生,导致项目一度搁浅。直到近期影片拍摄才算正式步入正轨。目前官方已经确认,帕帕在片中将出演男一号邓肯——一位患有三重人格分裂,同时具有维京海盗、忍者以及牛仔人格的失控刺客。马克·高顿将担任制片。


还没开机 《牛仔、忍者与海盗》邀《雷神3》编剧重写剧本


据悉,漫画《牛仔、忍者、维京海盗》由作家A.J. Lieberman和画家Riley Rossmo共同创作,故事的主角是一个患有多重人格失调症的病人邓肯(Duncan)。他被一个反间谍项目招募,受到特训成为特工。因为他具有牛仔、忍者、维京海盗三重人格,因此代号叫作“三胞胎”(Triplets)。邓肯后来逃了出来,并运用他的技能追查该项目的幕后策划者——一位神秘的亿万富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