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虚假广告!美英航空禁止携带NS上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4 11:2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英国伦敦又发生了一起恐怖袭击,看来欧美那边真是要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了。近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对非洲和中东8国航空公司宣布,禁止携带任天堂最新主机Nintendo Switch上飞机。当初任天堂的广告里可不是这么演的啊。


虚假广告!美英航空禁止携带NS上机


英国政府当然也宣布了相同的措施,禁止携带比手机更大的电子产品上飞机,因为“比手机更大”的形容显得有些微妙,英国政府规定的尺寸是超过16cm×9.3cm×15cm的电子产品。海外techradar网站指出NS含有内置锂电池,本来就不应该作为随身携带的行李。


虚假广告!美英航空禁止携带NS上机


对此,海外吃瓜群众表示:“看来以后不能带《炸弹人》这款游戏上飞机了。”“3DS怎么样呢?尺寸有点微妙啊。”“搞什么!我想在云端玩《塞尔达传说》。”“任天堂的广告不是这么说的。”“还好只是一部分地区,咱们这可以带上飞机。”“我是加拿大人,并没有恐怖袭击的实感。”“这又会引起差别对待的话题了。”


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公司于2017年3月首发的旗舰产品,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理念。新机不锁区,支持4K电视输出和1280×720掌上输出。这是前社长岩田聪最后一部参与开发的硬件产品,该产品将成为未来任天堂娱乐事业蓝图的中心。


虚假广告!美英航空禁止携带NS上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