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日本最大漫展开幕,今年看点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3-24 11:2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引文:何为AJ2017?AnimeJapan--号称日本最大的动漫综合类活动。作为在日本动画业界内最受重视的一个展会。今年的AJ依旧有众多业界的厂商、人气声优、歌手参与。


历年的aj都吸引大量的爱好者参与。在这里,不仅有大量动漫最前线资讯发布、新动画的释出,还有各种会场限定周边活动限量发售,各路人气声优的登台演出以及新的技术带来的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从这里可以了解世界动漫的现状及发展动向,可以获取全球的动漫资源。


从往年的参展人数来看,今年的AJ绝对备受期待。比如在2016年的三天的漫展,174家企业和团体占据了东京国际展览场整整6层的展区,吸引了超过13.5万的资深二次元们前来参观。我们可以想象今年的现场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日本最大漫展开幕,今年看点有哪些?


人气手游FGO企划中的FGOVR也将在aj2017的Fate/GrandOrder摊位上实施抢先体验活动。《刀剑乱舞》新作动画2017年7月即将开演,声优将采用和游戏一样的阵容,制作会社ufotable会公开的新消息令人期待。


日本最大漫展开幕,今年看点有哪些?


FGOVR的呈现方式还是未知数,游戏内容除了type-moon本社的支援以外,sony也会全程提供VR制作上的协助,想必能够给粉丝们满意的体验。


展会不得不提的便是满目琳琅的限定周边啦!《FGO》《刀剑乱舞》等人气参展商的周边让粉丝们忍不住买买买~吃土什么的不要紧,限定周边没了就是永生遗憾啊!


日本最大漫展开幕,今年看点有哪些?


《刀剑乱舞》推出的2017年年历发表!今年的年历一边的男人们,一边是刀的本体,有大型日历也有小型台历,种类丰富,充分考虑到妹子们的各种需求,大可挂房,小可放桌,整个世界都是美男子的感觉真好~


日本最大漫展开幕,今年看点有哪些?


另外这款GSC再版的saberlily也是手办界风靡的良品。有少数二次元同好错过了初版,只能看着水涨船高的价格哭了,有爱好者苦等了两年直到今年1月终于等来了再版,可谓辛酸。所以现在这款手办的再版也是各位master梦寐以求的神物!


日本最大漫展开幕,今年看点有哪些?


去年超高人气动漫《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女主角艾米莉亚手办也推出了自己手办。本款寿屋出品的艾米莉亚手办还原了她的标准设定,一席洁白的衣装让这位"魔女"凸显出纯洁的气质,微微露出的笑容让人感到治愈而心痛,同时白丝长腿又让圣洁的魔女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性感一面。


日本最大漫展开幕,今年看点有哪些?


除此之外各种萌萌的粘土人也非常吸引眼球。初音家族的粘土系列也在不断壮大中~


AnimeJapan可谓是一场从小孩到大人,不论男女都会喜欢的盛会。每个人都能从这里找到他们喜欢的事物,近距离体会动漫的乐趣。


精美的周边和福利,最新推出的手办,看着怎么能不眼馋?你是否看完文章之后蠢蠢欲动,纠结着去现场购买,还是找基友代购吗?


来来来,告诉二次元们一个好消息!作为游戏大厂的网易参加了2017年的AnimeJapan,届时更是会将这些萌物一一收揽,并将这些萌物作为奖品回馈给一直支持着网易游戏的你!而你只需要参加《网易mumu日本东京动漫展活动专题》,就有几率获得大奖、将他们统统带回家!无论你是钟意霸气十足的小哥哥,还是偏爱温柔漂亮的小姐姐,亦或者是呆萌可爱的小萝莉,网易mumu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网易mumu日本东京动漫展活动专题》正在火热开启,上述的限定奖品和周边正在等着你呢!当你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小编已经飞快跑去领奖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