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除了欧派全还原!高桥李依穿COS便装玛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7 13:5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ate/Grand Order》是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为《Fate》系列的续作,由奈须蘑菇、东出祐一郎、樱井光等人联合担任剧本执笔。在上周末举办的Anime Japan 2017活动上,官方公开了一系列的消息。不管是舞台剧化还是动画新作以及剧场版的推出都无疑是给粉丝打了一针鸡血。不仅如此,盾娘玛修的声优高桥李依还在现场穿上了与玛修便服相似的服装,这一波COSPLAY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心。


除了欧派全还原!高桥李依穿COS便装玛修


《Fate/Grand Order》作为一款备受国内外粉丝追捧的游戏,让不少入坑的玩家们又爱又恨。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会到许多震撼人心的故事,但常常因为欧气不足,总是抽不到自己心爱的卡,这也让不少“非洲玩家0”倍受打击。玛修·基列莱特作为《Fate/Grand Order》中的初始Servant,这位后辈也是不少玩家喜欢的角色。不处于战斗状态的玛修,身穿蓝白色格子裙的便服模样反而增添了一种呆萌的气息。在本次的AnimeJapan2017活动上,声优高桥李依主动穿上了玛修的便服,一样的内八字脚、一样的黑框眼镜、一样的着装,这样的COSPLAY赢得了许多粉丝的好感。


除了欧派全还原!高桥李依穿COS便装玛修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次的COS真心很不错,不过这个角度却显得很矮,摄影师扣鸡腿啊!”“还是我的学妹吗?好可爱的玛修。”“惠惠我们回家吧!”“感觉高桥李依很努力呀!不过还是更喜欢种田梨沙。”“总觉得高桥李依变好看了,但是种田才是正义。”“我的李依酱就是可爱!”“虽然对不起种田大法,但是李依配的玛修真好啊。”“天呐!玛修这衣服真可爱,幼儿园装萌到爆!”


除了欧派全还原!高桥李依穿COS便装玛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