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威美剧《异人族》9月1日登陆IMAX影院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3-28 15:0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异人族》漫画


由漫威出品的超级英雄美剧《异人族》将登陆今年秋季档。近日剧集宣布将于9月1日率先在美股IMAX电影院播放该剧的前两集。两周后,该剧才会在迪士尼旗下的ABC电视台播出。


目前剧集主演已经基本确定:黑蝠王可以用声音释放毁灭性的破坏能量,由安松·蒙特(《地狱之轮》)出演;赛琳达·斯万扮演的美杜莎是黑蝠王的妻子,她可以任意控制头发的增长速率,并随意的操控它们;黑蝠王疯狂的弟弟马克西穆斯有着天才般的智慧、创造力和心灵感应的异能,他将在剧中对黑蝠王的统治地位造成威胁,该角色由《权力的游戏》系列中人见人恨的“拉姆齐·波顿”伊万·瑞恩扮演。


《铁拳》制作人Scott Buck也负责本剧制作,荷兰导演罗伊尔·雷内用IMAX摄影机拍摄剧集前两集。异人族是漫威宇宙中另一个超级英雄团队,由异人王黑蝠王及其皇室之家领导,剧集首季一共8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