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的专属温暖欧派!一迅社推出欧派描摹练习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31 13:2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动漫中妹子们的欧派,想必不少绅士都会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吧。欧派虽好,但普通人却很难画出,绅士们看了这么多欧派之后是不是也想要自己创作一幅呢?据日媒报道,一迅社将在3月31日发售全球首本《欧派临摹练习册》,看来绅士们自力更生的日子终于到来了。


绅士的专属温暖欧派!一迅社推出欧派描摹练习册


早在去年一迅社就连续推出过《内裤画法教程》《欧派画法教程》《触手画法教程》和《杀死童贞服画法教程》。这些书籍让许多绅士体会到了二次元不一样的美好,这扇大门才刚打开怎么可以马上关闭呢?为此,一迅社决定趁机再次推出《欧派临摹练习册》。这次推出的《欧派临摹练习册》分别邀请了三位画师イチリ、べべべ和りんご水,他们将提供没有上色处理过的线稿,供使用者不断进行描摹。在有单色线稿的基础上,绅士们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力,选择画出独一无二的的专属欧派画作。这样不仅十分简单便利,还可以拯救手残党。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喔。


绅士的专属温暖欧派!一迅社推出欧派描摹练习册


一迅社是日本一家以漫画杂志、单行本漫画、动画及游戏关联书籍的出版和发行为主营业务的出版企业,旗下囊括了峰仓和也、高河弓等老牌知名漫画家以及其他众多新锐实力作者。众多风格、题材各异的作品同时现身旗下杂志书刊,造就了因“涵盖千奇百怪的边缘领域读者群而闻名”的一迅社。


绅士的专属温暖欧派!一迅社推出欧派描摹练习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