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独立坚强的女孩点赞!哪种妹子总能跟好男人交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6 12: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论在什么年代,围绕男女情感的问题总是能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并且像是什么“绿茶”“渣男”“×男癌”之类的名词,十有八九也都是从情感纠葛当中诞生的。不过相信对每一个妹子来说,都不会希望自己跟一个坏男人交往吧?近日,有日本媒体调查了“总能跟好男人交往的妹子特征”,一起看看吧。


独立坚强的女孩点赞!哪种妹子总能跟好男人交往


■不要看对方说什么,而是看看他做了什么


“我有个朋友最近当了小三,就是因为她相信渣男的‘我爱你’‘我眼中只有你’之类的甜言蜜语。至于我的话,即便对方嘴巴比较笨,但是如果能够在周末优先考虑我的计划,并且在路上能够帮我注意交通的话,那么就可以感受到爱了。所以我会跟这种人交往。”(20多岁/学生)


用话语表达爱,这种事情简直太简单了。可是如果要将言语化为行动的话,就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了。那种总是能够跟好男人交往的女性往往不会轻易被对方的甜言蜜语所打动,而是关注他的行动,从而判断他对自己到底有没有感情。例如说帮忙拿行李啦、在放假的时候多考虑女方的计划啦,这就是爱的表现哦。


■有什么想说的,就直接说出口


“有些女孩子总是试图将自己扮演成‘通情达理’的模样,结果就放任男友去跟别的女人喝酒啦、跟前女友见面啦,慢慢就没有底线了。如果想要以更好的关系交往,那么有什么话想说的时候,就直接说出来。表达自己的原则。”(20多岁/IT)


有些女孩子不希望被男友讨厌,也不想打扰男友的个人事务,因此总是将话憋在心里。如此一来,男友就会变得越发随便了。既然是恋爱,那么就应该将自己想说的东西说出来。如果单方面忍耐、压抑的话,这样的关系就会变得很奇怪。所以说既然恋爱了,就应该尊重彼此才行。


■为了在一起获得幸福而努力


“在我之前想要有个男朋友的时候,往往只是在意对方的颜值跟收入。不过现在恋爱了,则是更多地考虑如何在一起获得幸福,为此在工作和生活当中都非常努力了。”(20多岁/IT)


如果我们带着一种“只要跟这个人在一起就会幸福”的想法,那么其实很容易陷入到并不幸福的状况当中,这样感情也就没办法继续了。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你已经产生了依赖,这就给对方增添了负担。所谓的幸福不能只是单方面的,而是要让他也觉得跟你在一起是幸福的事情。为此,双方都应该努力才行哦。


■别对男友提出太多要求


“不要有什么‘男友就应该做这个’‘因为是男友,这种事情是必须的’之类的想法。如果对男友要求太多,那么对方会觉得很累。能够互补的恋情,其实才是最好的。”(20多岁/学生)


一旦从“男性朋友”变成“男友”之后,有些女孩子就会喜欢提出各种要求,并且认为这都是男人应该做的。比如说,大半夜打电话啦、索要昂贵的生日礼物啦等等。既然是恋人,那么就应该以正确的态度来交往,不要弄得彼此不对等了哦。


从结果而言,如果想要跟好男人交往,那么自己也必须努力成为“好女人”才行。我们不应该将自己的矛盾跟不满发泄在男人身上,而是要努力自己克服问题,这样感情才会更加融洽呢。


独立坚强的女孩点赞!哪种妹子总能跟好男人交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