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恭喜了!三森铃子被曝正在热恋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4 13:1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关于声优的私人生活已经引发了越来越多动漫迷的关注。而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森森”的三森铃子就是其中之一。已经31岁的她,究竟何时能够解决个人感情问题,这也让不少粉丝操碎了心。不过近日却有日本媒体突然爆料:她已经陷入了热恋当中。


恭喜了!三森铃子被曝正在热恋中


根据日本媒体所述,三森的恋爱对象是知名职业摔角选手冈田和睦 。并且两人是从去年8月之后就已经开始交往了。并且这次的交往还是在“认真考虑两人未来的基础上进行的交往”,因此不排除今后他们走入婚姻殿堂的可能性。


恭喜了!三森铃子被曝正在热恋中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文春炮打算曝光的声优,也确定是三森铃子。而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第一时间觉得有点震惊,不过森森本来就喜欢看职业摔角,也是没啥奇怪吧。”“不管怎么说都要恭喜了,森森总算解决了感情问题!”“莫名觉得今晚可以睡好觉了(笑)。”那么在此,就让我们对这两个人送上祝福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