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穿上去露营!志摩凛风格服装即将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3 12:3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摇曳露营Δ》成为了最大的黑马之一。作品里面的很多角色也都成为了动漫迷们非常喜爱的对象,拥有一个丸子头的志摩凛更是得到了无数人点赞。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志摩凛风格的服装。


穿上去露营!志摩凛风格服装即将发售


本次的服装分为T恤衫和风衣两种形式。并且官方也给出了服装的预览图,可以看到在灰色的基调上印有志摩凛的头像。并且还体现出了“Δ”的元素。另外还能看到“YURUCAMP”(摇曳露营)的英文字体。


价格方面,T恤衫售价4104日元,约合人民币243元;风衣售价6458日元,约合人民币383元。截至5月10日之前都可以预约,而正式的发货日期为6月下旬。


穿上去露营!志摩凛风格服装即将发售


故事讲述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志摩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各务原抚子,凛帮助了饥饿劳顿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结缘开始结伴去野营……出演作品的声优包括了东山奈央、花守由美里、原纱友里、高桥李依和丰崎爱生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