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众筹恐怕很难成功?山本宽日本东北三部曲「薄暮」视觉图公开

作者:汁汁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6 12: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本宽公开了自己日本东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原创剧场版「薄暮」众筹企划的最新视觉图。



这个全新的原创剧场版动画「薄暮」是源于山本宽自己20年前还是学生时代的构想。


作品本身是一个拉琴的少女与少年在校园中恋爱、练琴、比赛的故事。



这次山本宽也不想被出资方限制则跳出来众筹单干,而现在距离众筹截止还剩下28天的时候,该企划目前筹集到的资金距离目标还差将近760万日元。



而宽叔又站出来表示就算众筹不成功,也要做下去。确实百折不挠才是宽叔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