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欧派全靠垫?男性对女友幻灭的瞬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6 12: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前有个段子说得好,一些人在没有恋爱之前,往往对女孩子充满了各种不切实际的YY,例如说“女孩子不会上厕所”“女孩子身上都很香”等等。而若是带着这种想法跟妹子交往,那么就很容易遭到幻灭的打击了。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这方面的调查。


欧派全靠垫?男性对女友幻灭的瞬间


■总觉得有股莫名的味道……


“在第一次约会时,我发现她打扮得特别时髦,所以说很开心。然而后来驾车兜风的时候,才感觉她身上的香水味太恐怖了,让我几乎都快吐出来了。”(29岁/男性/房地产)


“早上起来的时候,口臭特别明显。不过没办法跟她直接说出来,也不能拒绝她的起床吻。真的很痛苦。”(30岁/男性/IT)


因为担心伤害对方的自尊,所以说这种问题很难直接说出口呢。而且因为相处的时间长了,才会发现一些平时注意不到的小毛病,这对男性而言就会觉得幻灭了。因此,在气味方面一定要有自觉哦。


■有关体毛的问题


“明明手腕跟腿都是很光滑的,但后背居然毛茸茸的,吓了我一跳。”(27岁/男性/通讯)


“嘴角的绒毛、手指上的毛,总之让人很纠结啊。”(30岁/男性/证券)


如果是能够到的地方,那么或许还会努力处理。但是后背之类的位置就没办法了呢……当男友看到这些地方的体毛,有可能就会觉得幻灭了。所以说,偶尔做一下全身护理,也是有必要的呢。


■她的房间让人有种不爽的气息


“整个房间都是粉红色的,让人进去就有种坐立不安的感觉。”(31岁/男性/金融)


“浴室、厨房、厕所到处都是脏水,真让人幻灭啊。”(27岁/男性/饮食)


“衣服都湿乎乎的,房间里也一股霉味,让人觉得不爽。”(29岁/男性/贸易)


一般来说,如果男友觉得对方的房间很糟糕,那么就会直接怀疑她的生活品味了。如果说以后要长期相处,那么这一点也是致命的呢。所以说,房间过度装潢、不干净、有异味等都是值得好好注意的地方。在处理干净后,等到他来你的房间时,也会觉得美好吧。


■体型太不像话了


“即便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她后背的赘肉。这跟大妈差不多了,让人扫兴。”(30岁/男性/IT)


“交往之后她就变得越来越胖,肚子上已经有游泳圈了。希望她还是能减减肥吧。”(32岁/男性/营业职位)


体型这种事情,一旦让对方幻灭了,就很难重拾信心了呢。而且从男性的角度而言,也不好开口评论你的身材。如此一来,等到你发现他已经灰心时,就有种为时已晚的感觉了。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体型可是很重要的。


■睡脸不够可爱


“睡觉的时候嘴巴都是半张开的。而且还打呼,真不可爱啊。”(25岁/男性/派遣)


虽然说我们没办法控制自己睡觉的模样,但是男性也很坦率地表达了这样的想法,毕竟他们原本都以为女孩子的睡脸很可爱呢。当然了,现在也有一些方法可能稍微缓解一下类似的尴尬。至于具体怎么做,就看你自己了。


在很多时候,即便男性觉得幻灭了,也会为了不伤对方的心而选择沉默。所以说为了双方都好,还是尽量展现自己可爱的一面,从而留下好的印象吧!


欧派全靠垫?男性对女友幻灭的瞬间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