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通火车的木叶村你见过吗?火影忍者博人传初话儿子嘴遁赛老爸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4-7 8:5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岸本的《博人传》也开始走向黑暗向了,昨晚开始播出的《火影忍者博人传》初话一开场就差点让快乐鸡崩溃:满是废墟的木叶村上,在崩坏的火影岩上,漩涡博人和新登场的BOSS川木正在进行对决,从两个人的对话中可以得知七代火影漩涡鸣人已经战死了(什么,火影的位子还没坐热呢,鸣太子你咋就走了呢?)




博人传的OP延续火影忍者的一向风格,羁绊永远是永恒的主题,新一代木叶忍者与鸣人中生代忍者的交接逐一呈现在画面中。而最令人感到吃惊的时火之国正在进行翻新越意的发展,开篇博人就和鹿代两个小家伙遵蹲在类似新干线的火车上搭便车(这里成为雷车),而后随着两个小家伙一阵酷跑间的运动,我们看到了一个现代化的木叶,高耸的娱乐场所,带观光梯的建筑,穿各色时装的村民,看来,在忍界大战结束后,火之国终于学会了与时俱进了。






同老爸一样,漩涡博人也是一个爱打抱不平的问题少年,无意间救了企业巨头川木家的公子。此时甜蜜如漆的小伙伴们谁能想到之后会有一场宿命对决。






而博人的老爸鸣人真传,充分展开嘴遁,将没有目标自暴自弃的川木引回正轨,顺便还得到一票小混混的顶礼膜拜。而二人赶着去忍者学校参加开学仪式的过程堪称高潮。博人直接将雷车撞向了老爸的火影头像,此情此景令志乃老师顿时石化,令伊鲁卡校长倍感惭愧,更让木叶丸老师直接抓狂。而秋道蝶蝶,佐良莎拉娜调侃博人的镜头仿佛又让我们回想起了什么。



万变不离火的意志,新一代木叶忍者开始登场了,博人传,为了你我愿再次追寻十五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