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网友讨论:《海螺小姐》是否该完结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2: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螺小姐》是日本国民长寿动画,改编自长谷川町子的四格漫画,早前日清泡面广告也也特意做了《HUNGRY DAYS 海螺小姐篇》。但随着东芝撤下赞助,也传出了这部作品要完结的说法。有日媒对1328名男女进行调查:你认为《海螺小姐》动画该完结吗?结果有37%的人表示同意,其中男性占41%,女性占34.3%。


日本网友讨论:《海螺小姐》是否该完结


【就算完结也不会有影响的意见】


“《海螺小姐》一直是星期天结束的象征。”(30岁男性)


“就算《海螺小姐》播完了,星期一也还是会来。”(30岁男性)


“现在不看这部动画了,就算完结也不会有影响。”(20岁男性)


【认为内容过时的意见】


“鲣男不仅是被父母骂,还要被姐姐骂,太惨了。虽然他尽做恶作剧,但并没有惹其他人生气。海螺应该管好鳕夫才对。”(20岁男性)


【希望动画继续播下去的意见】


“虽然不是每周都充满期待,但还是会看。已经追了这么长时间,会有感情的。一旦完结会很寂寞。”(30岁女性)


“原作旧很老套,家庭设定过时也很正常。但动画已经非常脱离原作了。有时会觉得怪怪的,要不就把内容跟现代社会相符合,要不就一直贯彻旧内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