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的名字。》日本票房难以超越《冰雪奇缘》 位列历史第4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2 8:2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去年曾在全球掀起观影热潮,在世界多国都创造了非常好的票房成绩,在日本国内更是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然而根据日前东宝公司发布的票房数据以及日本国内的上映情况,该作已很难再有进一步突破。


《你的名字。》日本票房难以超越《冰雪奇缘》 位列历史第4


发行电影《你的名字。》的东宝公司于昨天(4月11日)公布了《你的名字。》截至2017年4月9日上映229天的票房数据为248696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42亿元)。该电影在进入2017年4月后,单周票房收入不足5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10万元),上映该电影的院线也在骤减,票房很难再有更大的突破。


目前《你的名字。》的票房成绩在日本历史总票房上排名第4,距离第3名票房为254.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80亿元)的《冰雪奇缘》还差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720万元)。然而以目前的状况而言,要完成对《冰雪奇缘》的超越相当困难,《你的名字。》的票房成绩应该会定格在日本历史总票房第4名。


《你的名字。》日本票房难以超越《冰雪奇缘》 位列历史第4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