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没有鸣人?USJ宣布与《JUMP》联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2 12:2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全球知名的主题乐园,日本迪士尼乐园和日本环球影城(USJ)都是系列作品粉丝向往的圣地。不过迪士尼乐园只能靠自家的新作品添加新的游乐设施,但是USJ却可以与其他知名IP联动,这样吸引了更多游客。近日,USJ宣布将与《周刊少年JUMP》联动,从今年6月30日到10月1日举办。


没有鸣人?USJ宣布与《JUMP》联动


举办期间会有《航海王》《龙珠》《JOJO的奇妙冒险》《银魂》等人气作品主题的娱乐设施登场。2017年的联动时间从66日增长到了94日,并且会增设更多设施来展现《JUMP》的世界观。活动的详细情况还没有发表,不过公布的主视觉图已经集结了人气角色:《航海王》路飞、《龙珠》孙悟空、《JOJO的奇妙冒险》空条承太郎、《银魂》坂田银时,不过并没有出现《火影忍者》和《死神/境·界》的角色。


日本环球影城位于日本大阪市此花区,1998年10月28日由美国动作演员、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持动工仪式,于2001年3月31日开幕。影城中有各种亲子娱乐设施、还有日本特色的卡通人物,更是一座电影主题游乐场,分为纽约区、好莱坞区、旧金山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水世界、亲善村、环球奇境、侏罗纪公园8个区域。


没有鸣人?USJ宣布与《JUMP》联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