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摸完欧派后就跑 日本痴汉跳车轨成流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5 8:2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日本痴汉文化太猖獗,为《痴汉电车》等黄油、里番作品提供了题材。在今年3月时,一名痴汉对一名25岁妹子下手后跳到车轨上逃跑,电车延误导致3万多名乘客受到影响。时隔1个月,又有痴汉在JR总武线的两国站从月台跳到车轨上逃跑,这种逃跑方式貌似成为流行了。


摸完欧派后就跑 日本痴汉跳车轨成流行


根据警方介绍,车厢内一名初二妹子与一名高二妹子称一名男子对自己进行摸欧派和内衣的猥亵行为。正当学生抓住男子的手下车时,男子甩开了对方的手,疾驰在车轨上,往锦系町车站方向逃跑。这次男子跳车事件同样对总武线造成约10分钟延误的影响。这名男子身高160厘米至165厘米,身穿藏青色上衣与黑色裤子,手里拿着大提包。东京自3月以来已发生多起痴汉跳车事件。


摸完欧派后就跑 日本痴汉跳车轨成流行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这不是给人添麻烦吗?”“最近都流行这种逃跑方式吗?我在关键时刻也要用这种办法。”“我非常希望能有男性专用车厢。”“竟然没抓到。”“就算是清白的,一旦去到站务室就等同于有罪,逃跑是犯法,怎么做才好呢?”“不管是受害者还是上班上学的群众都会受到影响。”


摸完欧派后就跑 日本痴汉跳车轨成流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