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智表白皮卡丘《精灵宝可梦》新剧场版公开新特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精灵宝可梦》是由汤山邦彦执导的电视动画系列,改编自任天堂的同名系列游戏《精灵宝可梦》。《精灵宝可梦:就决定是你了》是《精灵宝可梦》的第20部剧场版。今天官方公开了第三弹特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官方公开了半分钟的特报,而第一句话就是小智对皮卡丘的表白,之后就是他们一起去探索冒险的场景。在新的冒险中,朋友的羁绊将会成为他们勇敢前进的动力。《精灵宝可梦:就决定是你了》的制作人员信息如下:剧场版由《精灵宝可梦》系列动画的导演汤山邦彦执导,该系列的编剧之一米村正二负责编剧,田尻智、增田顺一、杉森建共同负责原案。大谷育江、林原惠、三木真一郎、犬山犬子、本乡奏多、佐藤栞里、山寺宏一、中川翔子、古田新太等众多声优都将加盟。《精灵宝可梦:就决定是你了》将于7月15日在日本上映,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小智表白皮卡丘《精灵宝可梦》新剧场版公开新特报


小智表白皮卡丘《精灵宝可梦》新剧场版公开新特报


《精灵宝可梦》是从1996年开始在电视上播放的动画及相关电影、短篇集、放送局和特别篇的统称。主要剧情是讲立志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的小智,和皮卡丘一起踏上旅途的故事。一路上,小智邂逅了不少同伴、劲敌、好友,和他们展开了一次又一次冒险。在精灵宝可梦的世界,小精灵和人类一起生存,作为训练家的人类会收服并训练小精灵,或者把小精灵作为宠物,或利用小精灵的能力完成各种工作。而且许多人类都对小精灵表现出了友好和尊重,世界各地也有与神话传说相关的神殿。


小智表白皮卡丘《精灵宝可梦》新剧场版公开新特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