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家门不幸!日本出现用遗产氪金的玩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手游已经成为了二次元产业当中一个重要的吸金工具。很多连正版付费都不愿意支持的人,却愿意花很多钱买氪金装备,这也引发过很多人的热议。不过在日本,近日却出现了一个让人觉得疯狂的氪金玩家——拿丈母娘的遗产氪金!


家门不幸!日本出现用遗产氪金的玩家


这是一名女性网友在网上诉苦的内容。她表示自己的母亲生前买了800万日元的保险,并且母亲还有400万日元的存款。可是如今这些钱全部被丈夫拿去氪金了。当该网友在记账时发现这个问题之后,丈夫对她下跪道歉。但即便如此,她依然在考虑:“我打算分居了。等到冷静下来,我会考虑到底是应该离婚呢?还是原谅他呢?”


家门不幸!日本出现用遗产氪金的玩家


根据这名妻子的进一步描述,丈夫几乎做到了一个月氪金40万日元,这样的做法明显跟自己的价值观不符。并且自己的姐姐跟母亲这几年相继去世,本来就觉得特别痛苦,而母亲的遗产一开始是留给两人孩子的,至于保险的800万日元则是给女儿保平安用的。这一点丈夫明明知道,却依然拿去用掉了,并且在自己悲痛的时期依然淡定地氪金。目前她也向大家征求意见,到底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对此,几乎所有的日本网友都表示:“离婚,不,不光是离婚,要求他赔偿1200万回来!”“太过分了吧,这不是价值观问题,根本就没有人性了。”“你的丈夫根本是个疯子吧?”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对此又是怎么看呢?


家门不幸!日本出现用遗产氪金的玩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