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妹子也有痴女力!妹子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4 9:2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常常可以看到妹子在对着帅哥花痴的时候,往往会伴随着各种脑洞大开的妄想。可以说妹子的妄想能力绝对不会输给男性,那么妹子们真的会对自己喜欢的人有妄想吗?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妹子们的说法。


妹子也有痴女力!妹子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吗?


■问题:你是否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


会……63.2%


不会……36.6%


从回答可以看到,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的妹子占了六成以上,比例相当高,看来动漫中妹子在花痴自己喜欢的人时常常伴随着各种妄想的情节并非夸张。那么做出两种不同回答的妹子都有哪些说法呢?


■会对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派


“我会妄想在这种时候那个人会怎做,如果和他约会的话会怎样。”(30岁/其他/其他)


“在约会的前一天,我会想第二天会是怎样的情景。”(33岁/其他/其他)


“我会突然想起那个人,然而脑子里会一直想着他,想象和他在一起时他会怎么做。”(25岁/IT业/技术员)


■不会对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派


“因为我觉得我喜欢的人有他自己的性格和想法,我不想对他有过多地想象。”(25岁/IT业/技术员)


“妄想太多了,如果对方和我想的不一样的话我会很感到失望。”(25岁/医疗业/护士)


“因为很羞耻,所以不太想去想象他的事,而尽量去想其他事情。”(33岁/零售店/销售员)


妹子也有痴女力!妹子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