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威《蚁人2》6月正式开拍 黄蜂女震撼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不管是X战警宇宙还是漫威宇宙都频频曝出劲爆消息。近日,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透露《蚁人》续集《蚁人与黄蜂女》将于6月正式开拍。


漫威《蚁人2》6月正式开拍 黄蜂女震撼登场


早在很久之前,《蚁人》的导演佩顿·里德就透露希望把“黄蜂女”这一漫画角色搬上大银幕。如今愿望达成,里德表示很开心。在近日的采访中,里德称自己身为一个著名阿宅,脑海中已经将蚁人和黄蜂女的戏份在脑海中构想了无数回。既然都把她搬上大银幕了,那么在影片中黄蜂女就绝不仅仅是个配角那么简单,她将在影片中与蚁人平分秋色。听到里德如此表态,企鹅娘表示对这部戏还有几分小期待呢。


前作里的四位主角——蚁人(保罗·路德饰)、汉克·皮姆(迈克尔·道格拉斯饰)、皮姆的女儿霍普·凡·戴恩(即未来的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饰)以及蚁人的话唠小伙伴路易斯(迈克尔·佩纳饰)均已确认回归续集,而影片的创作班底同样沿用原作。上一部的导演佩顿·里德将继续执导《蚁人与黄蜂女》,续集的故事也由保罗·路德与亚当·麦凯共同创作。电影将于2019年7月6日在北美上映。


漫威《蚁人2》6月正式开拍 黄蜂女震撼登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