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争议!如果没了悟空,还能战胜弗利萨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的国民级作品,《龙珠》当中的剧情从来都是动漫迷们热议的焦点。而说到这部作品当中最刺激的一个篇章,显然就是悟空等人VS弗利萨了吧?很多人甚至认为这是最让自己感到绝望的篇章。不过问题来了,如果说将悟空拿走的话,其他人还有可能战胜弗利萨吗?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争议!如果没了悟空,还能战胜弗利萨吗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2


我最近在重新复习《龙珠》的漫画,突然意识到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大家都知道,悟空是凭借最后时刻变身为超级赛亚人,才搞定了弗利萨的。可是如果那个时候他因为伤势过重只能留在地球上,那么其他人是否还有办法战胜他呢?我想了很久,感觉无论是悟饭、贝吉塔还是短笛,都不太可能对弗利萨构成威胁呢。那么也许最终就变成了那美克星的龙珠没了,然后弗利萨清理掉所有的战士了吧。不过如果这么一来,貌似地球也就不会频繁地成为BOSS们攻击的目标了。


3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办法肯定是有的,例如说当时若是贝吉塔及时地实现了让自己长生不老的目标,那么根据赛亚人每次濒死都要变强一点的定律,他完全可以跟弗利萨展开消耗战。反正受到重伤之后也肯定能够立刻复原,接下来就变得越来越强吧,哪怕一次增加10万战斗力,被攻击100次之后,那种水平也一定会变得非常恐怖哦。到时候弗利萨被干掉了,然后宇宙大王就变成贝吉塔了呢。当然了,这样的话我认为贝吉塔肯定得意忘形,不太可能出现因为愤怒而变身超级赛亚人的情况了。


6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这个完全是有可能的,不过必须建立在战场设定在地球的基础上。不要忘记了,短笛在跟神合体之后,就拥有着连不完全的沙鲁都能轻松压制的实力,那么对抗弗利萨应该也不是太大的问题了。所以说,如果开了上帝视角的话,可以向那美克星的龙珠许愿,将大家全部带回地球,然后短笛跟神合体,那么一来即便弗利萨攻过来了,短笛照样可以轻松将其搞定。


9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说实话,我在想一个问题哈。弗利萨应该是不懂得捕捉敌人气息的吧?如此一来,完全可以让某个战士使用“太阳拳”,将弗利萨的眼睛弄瞎掉,然后直接让小林释放气圆斩不就好了?毕竟气圆斩能够斩断弗利萨的尾巴,那么说明也一定能够给他造成伤害的。另外一点就是,赛亚人变身的契机在于愤怒,如果说当时弗利萨对短笛采用虐杀的手段,亦或者跟小林那样直接让其爆炸,没准悟饭也会大爆发,直接变身了哦。所以说即便没有悟空,弗利萨也不是不可战胜的。


10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话说啊,就算没有悟空的话,以博士开发的人造人16、17、18号,吊打弗利萨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吧?甚至于都不需要出动沙鲁(如果沙鲁真的出来了,恐怕就会直接将弗利萨给吸收掉了)说真的,如果我们以现在的目光来看弗利萨,这真的是一个太容易对付的角色了,哪怕《龙珠超》当中的小林都有可能轻松搞定呢。咦,这么说起来的话,悟空到底还有什么作用呢?


2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在撒旦先生面前,区区弗利萨算什么……


争议!如果没了悟空,还能战胜弗利萨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