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切实际的打闹?《樱花任务》有什么看点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5 10:5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PA社“工作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樱花任务》在开播之后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而女主角也一度被吐槽是染了发的喵森,并且她连续30次面试失败的遭遇,也显得喜感十足。不过近日却有日本网友讨论:这样的作品的剧情太随意了,到底有什么看点吗?


不切实际的打闹?《樱花任务》有什么看点吗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之前PA社的《花开伊吕波》还有《白箱》都挺有趣的,看了之后也对工作产生了一些想法。不过我看了两集《樱花任务》之后,发现总觉得怪怪的啊。如果将其视为一部职场动画的话,怎么说都有点太儿戏的感觉。但是纯粹视为娱乐作品呢,又仿佛少了一点什么……大家觉得看点在哪?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看了一集就弃了,很没有意思。此前的《花开伊吕波》跟《白箱》之所以好看,是因为它们可以让任何一个走向社会的人找到自己的影子。就拿《白箱》来说,我认为自己就跟里面的黄毛比较相似,有点太过于游戏人生了。但是《樱花任务》上来就搞个女主角面试的时候说自己想要当国王的剧情?这都什么玩意?任何一个智力正常的人,都不可能在面试的时候这么搞吧?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部作品对主人公的设定有点太过于夸张了。我相信这个世界也不会有面试30多家公司还没有任何结果的人呢。正常人的话,失败10次就该好好考虑自己是否应该换一条路了吧?而且这部作品我目前还在看,基本上已经能够猜到剧情走向了。无非是女主角从最初抗拒在乡下当国王,到后来被大家感染,然后让这个小地方被外界的人所熟知呗。进一步,让女主角认识到其实并非大城市才是最好的选择,乡下一样能够取得成功呗。PA社这次没能玩出新意啊,换水岛努上吧!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目前看到第3集了,说实话看得我觉得特别尴尬。一帮成年人为了宣传本地的文化,居然要弄出那么拙劣的吉祥物来,看起来就跟没有预算的特摄剧一样。这种想法,也难怪当地没有什么人愿意配合呢,太丢人了。其实要是我来搞的话,既然已经聚集了5个特别漂亮的妹子,干脆就当偶像不好吗?起码比起那种看起来怪怪的吉祥物,让5个漂亮妹子上台演出的效果会更好吧。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女主角的性格还是挺对我胃口的,所以我会继续追下去。其实这类作品的套路从一开始就定了,关键要看演出效果吧。至少我认为女主角的心态变化还是很自然的啊,最初的时候想要逃跑,但后来还是慢慢被感化然后留下来了。并且现在开始积极地思考如何让乡下变得更好。比起那种动辄就是卖腐卖肉的剧情,这样一个讲述少女励志的故事,其实才是社畜们应该看的吧?


1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认为这部作品的关键问题还是体现社会现象吧。如今年轻人纷纷往东京等大城市跑,很多地方城市跟乡下真的跟作品当中一样,几乎都没什么人了哦。我想起来之前《你的名字。》也是如此,故乡被毁灭之后,大家都全部跑到东京去了。可如果这样的话,只会出现乡下没人能够做事,而大城市找工作无比艰难的情况。这次的作品就是想要鼓励大家量力而行,回到家乡去吧?


2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看到签了一年合同结果自己也没仔细看的剧情就笑了……这种智商,按照常理就是被骗去拍爱情动作片了吧?


不切实际的打闹?《樱花任务》有什么看点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