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片演绎别样茶文化《阿唐奇遇》定档暑期

作者:佚名  来源:兰州晚报责编   更新:2017-4-27 13:0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4月26日海报预告双发,并宣布定档7月21日,闯进暑期档。影片锁定了颇具东方传统文化气息的“茶宠”作为故事主角,讲述了茶宠阿唐为了“变美”而经历的一系列冒险故事,演绎别样茶文化。



所谓茶宠,就是喝茶人的宠物。“我叫阿唐,唐伯虎的唐!”作为影片的主人公,茶宠阿唐的出场既霸气又傲娇,尽显“茶街小霸王”的气势。但在他自信的面具下,实则有着自己的烦恼:不会变色。预告片中,还看到阿唐的其他茶宠小伙伴:金猪、账房先生、弥勒佛、三足金蟾、童男童女等。白天,它们会安静地待在茶盘上等待茶叶店老板浇茶滋润,而到晚上,它们会满血复活扎堆狂嗨,像人类一样谈天说地,甚至“吐槽”自己的主人。这些造型各异的呆萌茶宠们趣味十足,萌化人心,带观众走进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影片中还有一位自称来自未来的天外来客——充满科技感的球形机器人小来。小来空降茶叶店,激发阿唐“变美”的欲望,为了找寻一个又深又漂亮的颜色,阿唐和小来一起踏上寻找未来的旅程。此外,预告片里还提及了一位如万事通般却始终未露面的树洞人,它的神秘莫测可谓吊足观众胃口。而一同曝光的海报色彩斑斓,为观众展现了一系列极具中华文化特色的茶宠角色,精致的形象刻画和绚丽的颜色让人眼前一亮。


《阿唐奇遇》是追光动画继《小门神》之后又一部动画电影新作。据悉,《阿唐奇遇》已正式入选具有“动画界奥斯卡”之称的第39届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将于6月在法国展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