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冰上尤里》推出胜生勇利生日杯 要买买一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8 20: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冰上的尤里》被称为良心之作,一众国际花样滑冰名将强烈推荐。11月29日是男主角胜生勇利的生日,虽然为时尚早,但官方已在近日推出为其庆生的玻璃杯套装,价格为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76.48日元)。这套玻璃杯是成对的,自然需要有人陪着庆生,比如那位温柔到眼神可以溺死人的维克托。


《冰上尤里》推出胜生勇利生日杯 要买买一对


胜生勇利庆生玻璃杯从目前开始至8月25日接受预定,11月发货。玻璃杯表面的花纹根据胜生勇利平时所戴的眼镜、比赛演出服花纹设计而成,在背面还设计了其生日花。当两个杯子并在一起时就会再现服装图案。


《冰上尤里》推出胜生勇利生日杯 要买买一对


《冰上的尤里》是在2016年10月播放,由MAPPA制作的原创动画,获得2017年东京动画奖盛典动画迷奖。故事讲述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在接受连串挫折后一度想放弃自己的梦想,在俄罗斯花滑霸主维克托的调教下从毛毛虫蜕变成最美丽的蝴蝶。与此同时,有“俄罗斯妖精”之称的尤里也追维克托追到了日本。选手们在赛场上竞争,在超越自我的同时也诞生出最美丽的友谊之花。动画热播后,日本、俄罗斯、西班牙部分实景成为动漫迷们的人气圣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