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厉害!平昌冬奥会出现《冰上尤里》配乐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1 9:4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此前有不少动漫迷都曾经看过《冰上的尤里》这部动画吧?本作品在当年播出之后好评不断,甚至于很多世界级的花滑选手都对作品进行点赞。而近日,平昌冬奥会拉开了大幕,并且有日本媒体注意到:冬奥会上居然出现了《冰上的尤里》配乐!


厉害!平昌冬奥会出现《冰上尤里》配乐


这是在2月9日的比赛当中出现的一幕:日本组合须崎海羽跟木原龙一在登场之后,使用《冰上的尤里》当中曾经出现过的音乐《Yuri on ICE》来为自己伴奏。熟悉动画剧情的人都知道,这段音乐在作品当中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而当天两名选手穿着蓝色调的服装登场,伴随着音乐在冰面上起舞。而最终,这对组合获得了57.42分,刷新了此前自己的最好成绩。


厉害!平昌冬奥会出现《冰上尤里》配乐


采用《冰上的尤里》音乐的举动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反响。不少人评论说:“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我就忍不住流泪了……”“没想到居然会在奥运会上听到《冰上的尤里》的音乐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了!”“哭了,《冰上的尤里》已经是世界级了吗……”而关于本作品的更多趣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冰上的尤里》由MAPPA公司制作、山本沙代担任导演和系列构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角色原案。动画主题曲《History Maker》由藤冈靛演唱、片尾曲《You Only Live Once》由男性声优羽多野涉演唱。故事讲述了日本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在遭遇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任其教练,两人共同迎接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