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博人呢?《火影忍者》新手游PV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4 10:1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游有着小成本高收益的优势,所以现在知名的作品基本上都会推出手机游戏,《火影忍者》进入《博人传》后自然也会如此。此前万代就公开了新手游《鸣人x博人:忍者Borutage(Naruto x Boruto:Ninja Borutage)》。昨日(8月22日),该手游的官网和PV视频公开,预定在今年上线。


博人呢?《火影忍者》新手游PV公开


《鸣人x博人:忍者Borutage》包含了《火影忍者》系列的人物。游戏有建造系统,可以升级自己的城池进攻别人的城池。本次的PV演示主要是战斗场景,战斗的方式看起来与PSP时代的《火影忍者》类似,不过支持四人联机。虽然游戏名叫做《鸣人x博人》但是PV中并没有看到博人出场,果然还是爸爸有名气一些。


博人呢?《火影忍者》新手游PV公开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是《火影忍者》原作者岸本齐史监修、漫画原助手池本干雄作画、剧场版《博人传》剧本协力小太刀右京负责脚本的漫画,讲述原作的故事完结后漩涡鸣人之子漩涡博人的冒险故事。本作与前作不同,是以月更的方式从2016年5月9日起在《周刊少年JUMP》进行连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