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周五见!《奇诺之旅》开播档期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7 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很多的动漫迷都开始吐槽轻小说变得越来越没意思,尤其是大量“异世界穿越”更是给大家带来了审美疲劳。而多年前的作品,却往往被奉为经典。此前宣布将推出新作动画的《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官方宣布:新动画将会从10月6日起正式开播。


周五见!《奇诺之旅》开播档期公布


具体档期而言,AT-X将会在10月6日(周五)的晚上10点率先播出这部作品,而7日凌晨时,也有很多的电视台会陆续播放。至于此前官方送上的宣传图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即将在作品里出场的主要角色。而到了10月6日,就可以看到他们在动画里的表现了。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感觉画风还是老版的好……不过有的看就不错了。”“是时候让现在这些渣渣轻改见识一下经典的力量了!”“10月的周末很值得期待啊,国内周六就能看到了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奇诺之旅》是时雨泽惠一著作的轻小说,故事讲述了奇诺骑着会说话的摩托车·艾露密斯来周游列国的故事。此前动画版在2003年4月~7月期间播出。新版动画将由悠木碧、齐藤壮马、梅原裕一郎等人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