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作画失误?小圆被赞身体发育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7 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魔法少女小圆》当中,5名主要的魔法少女都是初中生,因此可以说也才刚刚进入到发育期罢了。除了学姐那个明显不像是初三学生的身材之外,其他几位看起来发育都还算一般。尤其是女主角鹿目圆香简直是幼女体型。不过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上线有一段时间的手游作品《魔法纪录魔法少女小圆外传》当中的图片,结果小圆的立绘就引发了关注。


作画失误?小圆被赞身体发育了


作画失误?小圆被赞身体发育了


从对比图当中可以看到,上图里面的小圆是动画版本的形象,变身之后基本上就是一个标准飞机场,符合我们对“萝莉”的定义。但是手游当中的这张图则明显不同,可以看出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感觉。这种变化如果不是官方作画失误的话,或许也预示着小圆的身体已经发育了。


作画失误?小圆被赞身体发育了


对此,很多日本绅士评论说:“能够通过手游看到女孩子身体的成长,也是很有趣的啊。”“这不是纯粹在吸引我去玩手游吗?”“比起学姐那种巨乳,我还是更喜欢小圆一点点的发育呢。”而关于《魔法少女小圆》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