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宅男的力量!「魔法少女伊莉雅」闹钟登日本付费榜第二名!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8-28 12:0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官方于最近推出了一款闹钟APP,在其中收录了250中伊莉雅的新语音以及30张新插图。不仅如此,APP内还能付费使用伊莉雅的陪睡模式。



要说这款APP的价格在闹钟应用里还是不算便宜的了,「兽娘动物园」的不仅没有APP内氪金还比伊莉雅这款960日元的便宜200多日元。然而价格摆在那里也无法阻止阿宅们喜欢马猴烧酒的决心。



最近有日本网友发现这款APP才上线不久就已经拿下付费榜第二名的好成绩。对此阿宅们也表示“在FGO里氪金几万日元都抽不到的角色在这里只花960日元就能拿到,这不是买了就是赚吗”


这……貌似也有很有道理啊_(:з」∠)_



当然除了氪金等玩法之外,APP还设置只要每天按时起床获得印花,每5张印花就能解锁一张伊莉雅的新插图。对于无法按时起床的阿宅们来说恐怕还真的挺有用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