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坑填完了!《亚尔斯兰战记》最终卷原稿完成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30 8:4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亚尔斯兰战记》是田中芳树自1986年开始连载的奇幻小说,后被改编为电视动画和漫画作品。这部连载了30年的作品终于迎来了完结,目前小说的最后一稿也成功完成了。对此不少粉丝们表示田中填完坑真是太难得了。


大坑填完了!《亚尔斯兰战记》最终卷原稿完成


今天(29日)上午,《亚尔斯兰战记》作者田中芳树老师的秘书安达裕章在推特上表示已经把《亚尔斯兰战记》最终卷交给了编辑。之后还有校对以及插画等等各种各样的后期工作,所以大家还需再等一阵子。发售日定下来之后还将另行通知。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有生之年,还活着的有几个?”“先告诉我死光了吗?”“厉害!我还以为早就完结了。”“估计死得差不多了。”“那尔撒斯死了之后,完不完结我都无所谓了,反正不看了。”“田中坑王终于有第二个完结的作品了。”“终于完结了!”“希望能继续出动画。”“少年终成为王!”“原来已经是年纪这么大的作品了。”


大坑填完了!《亚尔斯兰战记》最终卷原稿完成


《亚尔斯兰战记》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强盛的帕尔斯王国因为连接东西方的大陆公路贯穿王国,故其文化和经济都非常繁盛,王都——叶克巴达那更是可以媲美东方“绢之国”的首都。但在帕尔斯历320年,帕尔斯被西方蛮族“鲁西达尼亚”入侵。本来不费吹灰之力便可获胜的帕尔斯,却因为其中一名万骑长的叛变,在平原“亚特罗帕提尼”的会战中惨败,大陆强国竟在一日之间陷入亡国的边缘。败走的帕尔斯国王安德拉寇拉斯三世,在逃亡之际被一名戴着银假面的骑士所捕。而第一次出征的王太子亚尔斯兰,在忠臣兼猛将达龙的协助下从混乱的战场中死里逃生,最后到了巴休尔山找寻不被国王所重用的那尔撒斯。王太子亚尔斯兰在一智一勇的二人,以及其他投奔麾下的忠臣辅助下,踏上了艰苦的复国之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