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反正不是樱木?日宅:《灌篮高手》里谁单挑最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30 17: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有很多动漫作品都开始炒冷饭,纷纷推出续集。而实际上如果真的要进行调查的话,期待《灌篮高手》推出全国大赛动画或者漫画续集的人也不在少数吧?这部作品当中有着无数魅力四射的角色。那么如果从一对一单挑的角度来说,到底哪位角色最强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讨论。


反正不是樱木?日宅:《灌篮高手》里谁单挑最强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感觉在《灌篮高手》里面最让人遗憾的就是没有太多的单挑剧情呢。尤其是到了全国大赛篇之后,明明有那么多超一流的选手,可是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团队作战。那么如果说让其中的角色一对一单挑的话,到底谁是最强的呢?神奈川县里面的话,我觉得应该是仙道了。不过放在全国,或许山王的泽北才是最强的吧,毕竟差点一个人就把湘北打哭了。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即便是在神奈川县,最强的应该也是牧绅一才对。毕竟仙道在经验方面还是要差了一些,而且努力程度上比不上对方。全国范围的话,我支持泽北。他可是几乎可以直接去美国打球的人物了,放在全日本也是一流水准。说实话如果不是湘北后来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主角光环,根本没有哪怕一点点的可能性打赢呢。即便后来湘北都开挂到那种程度了,泽北照样进了一个准绝杀哦,可怕。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个要看具体环境了。如果说是在比赛当中一对一的话,那么泽北的实力或许会比较强。毕竟他的队友也拥有着王牌的实力,让人没办法集中精神。但如果是打野球一对一,其实仙道未必会输给泽北呢。甚至于即便是流川枫都有能够获胜的可能性。不过我个人而言还是更加喜欢藤真啦,过早地在选拔赛当中遭遇湘北实在是太遗憾了。哪怕跟泽北交手,我认为藤真也拥有着一定胜算的哦。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是野球场一对一,我提名森重宽。貌似那一年的全国大赛里,他所在的球队就是最终的冠军吧?毕竟哪怕是人高马大的樱木,都能够被他轻松撞翻在地。这意味着什么呢?如果他跟这样的对手单挑,对方就连禁区都进不去啊。更何况以森重宽的那种进攻压迫力,藤真?仙道?泽北?就这些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家伙,单挑之后能够保证自己身体完好估计就不错了吧。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的。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单看防守的角度,我认为樱木花道也是可以的啊。你们忘记他最初给人印象深刻的是什么了吗?没错,无死角防守!也不知道为啥,这一招到了后期就再也没使用过了。这可是连鱼住都被震撼到的技能哦。单挑的情况下,只要对方没有出手的机会,那么哪怕樱木的攻击能力再差也都有胜算。更不用说大多数的人如果跟樱木抢篮板的话也不是对手,所以说樱木同样很适合去单挑呢。


1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认为毫无悬念是泽北。湘北在漫画当中只有两次被一名选手完全打爆,其中一次是练习赛对陵南。但是当时之所以被仙道得手,主要由于自己太过于大意的关系。而全力以赴防守却依然挡不住的就只有泽北了。所以说,无论是比赛当中单挑,还是打野球的一对一,我都想不出来这部作品当中还有谁能够跟他一较高下啊。而且泽北对别人的伤害还不仅仅只是球场上。湘北后来惨败给下一轮的对手。即便当时没有樱木,也不至于溃不成军才对,主要还是被打残了呢。


3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把年轻时候的安西教练放在哪里了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