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边骑车边用电筒照丁丁?日本绅士神操作被警方通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31 10: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区总是时不时传来一些非常绅士的案件。而且很多的案件当事人往往使用了令正常人无法想象的操作,因此也显得槽点满满。近日,东京警方就通报了这样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案件:一名男子用手电筒照丁丁,然后给路过的女生看。


边骑车边用电筒照丁丁?日本绅士神操作被警方通缉


根据警方的通报,这名男子是在8月29日傍晚7点左右突然骑车靠近放学的女生。并且他当着女生的面露出了下体,手里还拿着手电筒,说道:“你揉揉。”而当女生尖叫之后,男子立刻逃离了现场。根据女生描述,该男子在40多岁的样子,穿着黑色T恤衫,下身是蓝色的裤子。目前警方正在积极寻求更多线索,希望能够将其抓获。


边骑车边用电筒照丁丁?日本绅士神操作被警方通缉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你们这些死宅给我控制一点啊233。”“现在感觉变态真多啊,是时候在街头安装监控摄像头了吧?”“难道不怕控制不住自行车然后摔倒吗233。”那么各位老司机,你们是否也想吐槽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