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满足心愿!X战警衍生剧《天赋异禀》北极星确定为全绿发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3 9:1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当外媒报道漫威漫画中的角色北极星将加入X战警衍生剧《天赋异禀》中时,粉丝们一片雀跃。不过在官方介绍中,北极星的饰演者艾玛·杜蒙特的头发只有部分挑染为绿色,这让很多原著粉们炸开了锅,因为在原版漫画中北极星的头发为全绿。为了满足粉丝们的心愿,近日福斯对外发布声明表示北极星的头发确认为全绿色。


满足心愿!X战警衍生剧《天赋异禀》北极星确定为全绿发


漫画中北极星是万磁王的女儿,也是绯红女巫和快银同父异母的姐妹。她一头绿发,气质高挑,和她父亲一样能力出众,是十二最强变种人之一。也属于磁力系超能力者。剧中她与交食是一对恋人。


满足心愿!X战警衍生剧《天赋异禀》北极星确定为全绿发


电视剧《天赋异禀》讲述了一群普通的父母生下了“变种人(Mutant)”孩子。因政府对变种人的政策很不友善,于是这些父母们为保护孩子加入了变种人组织,为追求自由而开始一系列抗争。


该剧由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执导,史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艾米·阿克(Louise Acker)、娜塔莉·阿琳·林德(Natalie Alyn Lind)等人共同主演,本剧将于10月2号在北美正式开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