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姐姐真可爱 北极星扮演者开通微博问候中国粉丝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8 7:5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今年秋天最热门的超级英雄电视剧,《X战警:天赋异禀》为网友们提供了无数话题,其中万磁王的小女儿北极星可以说是电视剧当中最有人气的角色之一。饰演北极星的演员艾玛·杜蒙也开通了微博,开始跟中国的粉丝交流。


小姐姐真可爱 北极星扮演者开通微博问候中国粉丝


艾玛·杜蒙先是晒了一张《X战警:天赋异禀》的海报,并感谢了中国粉丝的支持。后来又晒出了自己在漫展上的照片,并用中文对粉丝表示了感谢。在之后的几天,小姐姐还频繁放出粉丝的饭绘,可以说是非常暖心。艾玛·杜蒙饰演的北极星主要能力为控制地球磁场,创造力场,飞行。全神贯注时,北极星能仅以磁能的模式感知周围的事物,她的绿头发是她变种能力的第一次显现。而在电视剧中绿发的北极星可以说是相当迷人了。


小姐姐真可爱 北极星扮演者开通微博问候中国粉丝


小姐姐真可爱 北极星扮演者开通微博问候中国粉丝


《X战警:天赋异禀》的故事与“X战警电影宇宙”有着密切的联系,同时也由电影系列的导演布莱恩·辛格亲自执导。曾出演《真爱如血》的史蒂芬·莫耶和曾出演《疑犯追踪》的艾米·阿克将饰演诞下变种人孩子的夫妇里德和凯特·斯图尔特。曾经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由范冰冰扮演的人气角色“闪烁”也在正式预告中登场,由出演过《美少女特工队》的韩裔美国演员Jamie Chung饰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