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身心都有安慰 日本内衣公司推出二次元帅哥陪睡APP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5 15:4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作为一个二次元大国,二次元人物的陪睡APP已经不是什么特别稀奇的新闻了。之前《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官方也曾经推出过女主的陪睡APP。不过最近上线的一款帅哥陪睡APP却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因为这款APP是由日本一家知名内衣公司推出的。


身心都有安慰 日本内衣公司推出二次元帅哥陪睡APP


这家内衣公司曾经公开过一项调查报告,在日本每五个女性就有一人因为自己的胸部影响睡眠质量。而这家内衣公司于昨天(9月3日)正式配信的APP的灵感就是来源于很多女性因为睡眠受到来自胸部的打扰。很多睡眠质量高的女性有着一些固定的入眠仪式,于是这个APP就希望能够为女孩子们提供一个入眠仪式,让二次元的帅哥们帮助你入睡,从而让胸部也有机会得到休息和放松。公司还特别邀请了花江夏树、岡本信彦、江口拓也、诹访部顺一等知名声优来为APP当中的虚拟男友配音。


身心都有安慰 日本内衣公司推出二次元帅哥陪睡APP


这个APP还有一个完整的故事:一个平凡无奇的女孩因为工作压力常常没有办法好好睡觉。一天,女孩的青梅竹马带着女孩去参加了wacoal主办的入眠仪式研讨会。在这次的研讨会上,女孩遇上了五个不同风格的帅哥。而在这五位帅哥的引导下,女孩也开始可以慢慢进入睡眠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