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反正红发垫底?日宅:四皇里实力最强的是谁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6 12:5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航海王》连载的继续,原本被认为实力深不可测的王下七武海已经伴随着明哥被路飞打败而变成了可有可无的存在。现在主人公面临的强敌变成了四皇中的大妈。而作为海洋当中让无数人颤抖的四大势力,在四皇当中究竟谁更强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反正红发垫底?日宅:四皇里实力最强的是谁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现在要从四皇当中评选拥有最强实力的人物跟势力,大家觉得究竟会是谁呢?以目前我的观察来看,大妈已经是一个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去击败的怪物了。貌似就连其他的势力都很难对大妈采取什么动作呢,不过现在已经跟路飞对决了,因此被打败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吧?红发在多年前曾经被杂鱼一样的海王类咬断过胳膊,而路飞出海时轻松搞定过那只海王类,因此感觉也不是很强的样子。至于凯多据说是世界上最强的生物,但并没有看过他真正发挥实力的样子。另外黑胡子的强度目前还是未知数,每次总是故意示弱,结果趁着别人松懈时给予致命一击,而且还以一己之力摧毁了白胡子海贼团……嗯,这么看来应该还是黑胡子?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毫无疑问最弱的肯定是大妈了,毕竟以目前的剧情来说她被路飞击败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少年漫画的传统从来都是“越到后面的角色越强”,因此已经跟主人公正面对决的大妈最弱。至于凯多感觉没啥存在感的样子,可能排倒数第二吧。至于剩下的两个,我认为黑胡子真要动手的话未必是红发的对手呢。毕竟黑胡子不太可能光靠面子就让顶上战争结束吧?因此,最终四皇的实力排名应该是红发>黑胡子>凯多>大妈。但我真的怀疑直到结局了,红发都不会真正动手……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始终觉得红发根本是虚有其表的。说实话,他无非也就是跟鹰眼能够对决一下子,那帮子人貌似也没什么水平的感觉啊。而且用今天的眼光来看,如果现在路飞的战斗力是100万,那么当年那只海王类的战斗力最多只有10吧?这点战斗力的海王类都能咬断红发的胳膊,这得多弱啊。要知道,路飞曾经被阿龙咬住了胳膊,而阿龙的牙齿肯定比海王类厉害吧?可是路飞都能完好无损,而红发……嗯,至于大妈应该排在第三,然后凯多第二。最强的就是黑胡子了。反正接下来的剧情当中,黑胡子一定会成为路飞的对手。等到路飞收拾完黑胡子,距离成为海贼王也不远了。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关于红发这个角色真是很矛盾呢。明明被那么弱的海王类咬断了胳膊,但是居然可以终结顶上战争,实在是搞不懂。但或许从巴基的经历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吧。巴基明明实力在新世界都没办法混下去,可是因为“曾经在海贼王手下干过”“面对白胡子没有退缩”等原因,居然就变成了新的王下七武海。因此,恐怕很多的人之所以将红发视为四皇,只是因为他们“猜测”他很强吧?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认为凯多应该是垫底的才对。大妈虽然注定会被路飞打败,但是大妈强大的地方在于那种恐怖的势力啊。我一直觉得草帽海贼团如果想要让路飞当上海贼王的话,必须拥有更多的船员才行。否则就那么十来个人,一旦被围剿就是全灭的结局了。然后红发可以排在第三,大妈排在第二,黑胡子第一吧。黑胡子虽然手下也不多,可他的黑洞果实太过于BUG了。真是想不通,为啥当年白胡子海贼团面对这样的恶魔果实然没有任何的防盗措施呢?谁吃了都能变成新的海洋强者吧?


1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一直相信越是到后面动手的角色才越强。因此考虑到黑胡子肯定是路飞最后要击败的敌人,所以他应该排名四皇的榜首。大妈就注定垫底了。红发跟凯多这两个人很难说啊,主要是不知道凯多到底有着怎样的势力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