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来是他!《星战8》导演揭露最后绝地武士身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8 10: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卢卡斯影业出品的科幻电影《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已经杀青好一段时间了。本片自从开拍之日起,就有不少网友好奇片中“最后的绝地武士”究竟是谁。近日影片导演莱恩·约翰逊向我们揭开了谜底,没想到答案竟是如此简单。


原来是他!《星战8》导演揭露最后绝地武士身份


据悉,近日导演莱恩·约翰逊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被问到为何“星战8”被命名为“最后的绝地武士”, 他直截了当地透露了绝地武士的身份:他就是卢克·天行者。约翰逊说道:“2015年《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开篇的那段文字里就已经写出来了——卢克·天行者就是最后的绝地武士。虽说在星战系列的电影里面,从不同角度来看什么事情都会有变动的余地,但是到了星战8,卢克·天行者确实是最后的绝地武士。他把自己关到了一个小岛独居,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故事将紧接上一部正传。影片由莱恩·约翰逊执导,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等回归出演,北美12月15号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