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悲剧!半数日本女性要求伴侣“挣得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0 10:3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正在内地上映真人版的《银魂》成为了近期的热点。而在这部作品里面如果要评选一个最惨的角色,恐怕曾经是高官,后来却变成无业游民的MADAO可以榜上有名了。而他的老婆之所以跑了,也是因为MADAO没钱了的关系。这样的经历看起来很有喜剧色彩,不过现实中又如何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悲剧!半数日本女性要求伴侣“挣得多”


这项调查针对23到39岁的1236名受访者展开。在被问到婚后打算以什么样的方式工作,并且希望伴侣怎么工作时,有52.8%的男性表示目前收入还不错,所以希望能够更多考虑家庭。


不过在女性方面,有51.0%的人表示希望婚后伴侣能够努力挣钱。而希望自己努力挣钱的只有12%。另外有4.5%的男性表示不介意成为家庭煮夫,而女性方面的比例为25.6%。应该说从整体而言,无论男女都体现出了“男人应该成为家里主要经济来源”的想法。


悲剧!半数日本女性要求伴侣“挣得多”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就是我不找女朋友的原因。”“现在一个人生活已经很辛苦了,结婚之后如果老婆不上班,那就完蛋了。”“我想当家庭煮夫……”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