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魔神Z:INFINITY》最新宣传绘公布 动画2018年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9-14 15:2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神Z》最新剧场版《魔神Z:INFINITY》将于2018年1月13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魔神Z:INFINITY》动画的最新宣传绘。在这《魔神Z:INFINITY》张宣传绘上,新的魔神机体露出全貌,它站在废墟之上,相当的霸气。旁边还配有“世界毁灭之时,魔神现身”,真是让人非常期待剧场版的上映。



这次的《魔神Z》新作剧场版动画是在TV版动画故事结束后的十年,制作使用2D和3D结合的技术,时隔40多年再续接TV版动画。《魔神 Z》的新作剧场版剧情是发生在之前TV版作品的十年后,兜甲儿已经成为了一名科学家,但是敌人又出现在了人类面前,兜甲儿又要坐上魔神Z守卫人类。而人类发现了全新的光子力能源,世界进入了新的秩序,魔神Z也得到了升级。


《魔神Z》(マジンガーZ)是日本漫画家永井豪与东映动画所共同企划而成的动画片,是《魔神系列》第1作,同时也是剧中主角所驾的巨大机器人之名称 。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