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小学教师:初音是无心机械,无法感动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9 12:3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学生来说,和自己日常关系最紧密的无非是家长和老师。不少人也经历过爱好不被人理解甚至被抹黑的事情,但当时自己因为懦弱无法反驳,以至于留下人生遗憾。最近有日本网友回忆5年前的一件事情,当时小学老师公开表示初音未来是没有心的机械,无法感动人。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但依然让人耿耿于怀。


日本小学教师:初音是无心机械,无法感动人!


初音未来虽然是二次元歌姬,但近年来所进行的各种跨界合作也让她成为向世界传播二次元文化的大使。被她的歌声感动的人不在少数,创作者们为她作曲,写小说,制作视频,都证明了她对世界的影响有多大。日本网友(@hykmixer)在推特上回忆小学6年级的一件往事。当时在练习小学毕业歌,老师问道:“你们知道Vocaloid吗?那是机械,没有心,因此无法感动人。但是你们都是人,可以将心意融入歌曲中。”虽然他很想反驳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因此感到懊恼。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5年了,但他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为这位教师所说的话而感到震惊。


日本小学教师:初音是无心机械,无法感动人!


这件往事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人们纷纷敲起了键盘:“我会因为V家歌曲而感动到哭泣,这也让我相信她是真的。就算是机器,但作词作曲让她唱歌的是人。”“我想起自己在小学时也遇到过类似的事,虽然当时我不是个宅没想到去反驳,但现在回想起来我想去反驳。”“我希望老师能了解作曲人的心情才做这种发言。”“应该说调整Vocaloid的是有心的人。”“任何事物都存在好坏凉面,连这都不懂的人怎么能当老师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