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IKO太郎收入大曝光!一个月能赚25年的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 15:1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IKO太郎的一首《PPAP》火遍全球,不但让他成功登陆红白歌合战,在武道馆开个人演唱会,还让他拥有自己的TV动画。今年和比自己小15岁的写真偶像安枝瞳结婚,真是人生赢家了。对于PIKO太郎的收入一直是个谜,最近他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收入。


PIKO太郎收入大曝光!一个月能赚25年的钱


《PPAP》自横空出世便给全世界洗脑了,PIKO太郎当时1个月的收入是以亿(日元)为单位的,相当于赚了25年的钱。而《PPAP》在油管的播放次数为1亿2千万次,他一开始以为视频广告收入相当可观,但其实在油管赚不了多少钱。他现在主要的收入来源是拍广告,比如为中国汽车巨头拍广告时会与中国香港大明星一起演出。


《PPAP》是日本搞笑艺人古坂大魔王作词作曲,并扮演成中年大叔PIKO太郎演唱的洗脑神曲,旋律和歌词简单易明,虽然歌词只有菠萝、苹果和钢笔,却体现了世界和平和宇宙等丰富的内涵。而PIKO太郎的形象因为与《航海王》黄猿、《网球王子》金色小春以及《蜡笔小新》园长等二次元角色相似而衍生不少搞笑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