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20岁年轻人还不如70岁老人出门次数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9 9:4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有不少动漫作品开始将“家里蹲”作为主人公的设定。而这些主人公往往年纪都非常小,从10来岁到20岁左右的应有尽有。不过在动漫中是这样,那么现实里又如何呢?近日根据日本媒体的调查:该国20多岁的年轻人,每个月出门次数还不如70多岁的老人!


日本20岁年轻人还不如70岁老人出门次数多


这项调查是从今年3月开始实施的,受访对象多达2200人,年龄范围从20到79岁。在调查当中,每个月出门次数最少的就是20多岁的人,比起70多岁的人还要少。从整体而言,全年龄的平均外出次数为每个月43.6次。而30多岁的人次数最高,为49.1次。70多岁是40.8次,至于20多岁则是37.3次。并且有不少20多岁的受访者认为自己是那种每天都要待在家里的类型,非要说的话,也有不少人承认自己就是家里蹲。


日本20岁年轻人还不如70岁老人出门次数多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毕竟出去也没有事情干,在家上网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平时除了每周上班出门外,其他时间我真的不会出去啊……”“毕竟在家里打游戏更有趣嘛。哎,让我穿越到异世界吧。”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也属于不愿意出门的家里蹲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