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偶像的偶像的偶像!三森铃子自爆憧憬着加藤英美里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2 8:3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任何一个业界所工作的人都可能有着憧憬的同行前辈,声优业界也是如此。在声优偶像化的浪潮之下,本来活跃在幕后的声优们也成为了粉丝们的偶像,而大家的偶像也会有各自的偶像。近日,《Lovelive!》园田海未的声优三森铃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爆了她的偶像是声优加藤英美里。


偶像的偶像的偶像!三森铃子自爆憧憬着加藤英美里


与三森铃子同一个事务所的后辈尾崎由香(《兽娘动物园》薮猫的声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憧憬着三森铃子。三森铃子认为尾崎由香是一个很努力的后辈,她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也是在对ACG文化还不了解的状态下进入了声优业界。三森铃子还认为尾崎由香是一个拥有强运的声优,比起拼命抓住什么,轻松地等待就能有好工作找上门来。(企鹅娘:大概《兽娘动物园》带起来的新人声优都运气不错吧)。之后三森铃子也提到了自己憧憬的前辈,那就是加藤英美里。她觉得加藤英美里非常的可爱,而且她从来不说别人的坏话,也从来没有过消极的发言。当三森向加藤英美里抱怨让自己火大的事情之时,加藤英美里也总是能接受和包容一切。


偶像的偶像的偶像!三森铃子自爆憧憬着加藤英美里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按照三森这么说,除了加藤英美里以外大家都喜欢在背后说三道四的吗?”“真的关系很好吗?也许是关系一般才不跟你说闲话吧。”“不是圣母的话怎么能成为QB的声优呢?”“加藤英美里不是会和很老的大叔交往吗?”“可是和你们这种只会说人坏话的丑八怪不一样哦。”“看了评论之后才明白不说人坏话真的是个高贵品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